﹡短文
 
  ﹡盡是滿滿對於小學生純純的愛 (心)



  ---

 

  平時板著一張臉的你,居然展露出令我迷戀不已的笑顏,笑得不像是你…
 

  但是,我很喜歡。
 
 
 
 
  ──是什麼時候,你開始有了笑容?
 
 
  ──是什麼時候,我們之間的關係開始有了改變?
 
 
  ──是什麼時候,開始覺得自己對你……
 
 
  ──有著淡淡的愛戀…?
 
 
 
 
  這天,是櫻花綻放的日子,
 
 
  櫻花被風吹落,落在我們之間,落在我的手掌。
 
 
  我將櫻花緊握在手裡,用著堅定的眼神看著你,
 
 
  「私はあなたが好きだ。」
 
 
  在盡是櫻花的地方,我是這麼對你說。
 
 
 
  你並沒有回答我,只是站在原地看著正在向你告白的自己,
 
 
  然後,趁我一個留神,一股溫熱的感覺正貼著我的唇。
 
 
  我笑了,這就是你的回答吧。
 
 
 
 
  ──又是什麼時候,我們開始喜歡上了對方?
 
 
 
 
  在我們展露笑容的同時,櫻花似乎也在替我們感到高興,
 
 
  飄落的櫻花,落在我們之間,形成一個平時看不見的完美景色。
 
 
 
 
  「吶,小棗,櫻花永遠都會這麼的美麗嗎?」
 
 
  「只要妳希望,永遠都可以。」
 
 
 
 
  這天的櫻花,特別的美麗,是因為有你…在我身邊。
 
 
 
 
 
 
 
 
 
 
 
 
 
 
 
 
 
 
 
 
 
 
  Fin .
 
 
  --
 
 
  「私はあなたが好きだ」中文翻譯是:「我好喜歡你」
 
  嗯哼,我知道這篇結尾非常的莫名奇妙,不要太介意(小聲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