﹡副標題:無題 (被巴)
 
  ﹡嗯,好像有點亂?
 
  ﹡我知道有錯字,但我查不到那是什麼字… 如果看文的你知道的話,麻煩告訴我正確的字,謝謝。
 
  ﹡字數1208,四小時的東西。 懇請支持 揪代咩之愛 >AO


 
 
  ---
 
 
 
 
  昏暗的燈光,房內暗得什麼都看不見,只聽的見自己的呼吸聲。
 
 
  漱了一口咖啡,濃郁的苦澀味衝著鼻腔而來,不經輕咳了幾聲。
 
 
 
  「我和你,已經有多久沒說過話了呢?」
 
 
 
  自喃自語,念著心中的那個人…那個「曾經」自己最愛的人。 
 
 
 
 
 
 
  回憶著那天,剛從國中畢業的我,就已經站上黑手黨最崇高的位置,
 
 
  而你,依舊選擇待在我的身邊,不論這個世界是多麼的骯髒、醜陋,
 
 
  你卻總是笑著說:「因為,我是十代目的左右手」
 
 
 
 
  那天之後,你不曾有後悔的念頭。
 
 
  來到義大利的每逢早晨,你都會單膝跪在地上,親吻我食指上的大空戒指,代表對我的忠誠以及效忠於我。
 
 
 
 
 
  或許,就是這樣的忠誠害了我,害了你,也害了你對十代目的那份忠誠。
 
 
 
 
 
  那天,我心血來潮,要你改掉「十代目」這個稱呼,改喚我的名,
 
 
  你不肯,原因是:「這樣會不尊敬十代目」
 
 
  爭執了很久,你堅持喚我「十代目」。
 
 
 
 
  我厭倦了,或許只是我對感情的一廂情願,你會答應,只因為我是「十代目」。
 
 
 
 
  「獄寺,我們分手吧」
 
 
  我是這麼對你說,然後在你還沒回過神的時候,逃開。
 
 
  把自己封閉在房間內,不讓誰進來,只聽見你敲著門喊著「十代目,我做錯了什麼?」
 
 
  將頭埋進雙膝,我哭著,吸鼻聲從房內傳出,你敲著門的動作停止了,離開了。
 
 
 
 
  倦了,累了,心好痛。
 
 
  哭得郎倉,身心疲憊不堪,從未想過自己會有這麼難堪的一面。
 
 
 
 
  「就這樣,這樣就好了,不會再有人受傷」這是我所想的。
 
 
 
 
  隔天早上,和以往不同,原本生氣的早晨,因為昨天那件事情而有所改變。
 
 
 
  下了樓梯,映幕眼簾的是你,想和以往一樣打招呼,你卻依舊喚我為「十代目」
 
 
  彷彿失去了神彩,我揮揮手,意是說著「早安」。
 
 
  不願再多看你一眼,吃完了早餐,立即回到了辦公室開始動工批閱公文,然後派你去義大利的另一端執行任務,我想,這一去,大概半年跑不了吧。
 
 
 
  或許只是不想再次傷害,但是這份忠誠所換來的感情,我不要。
 
 
 
 
 
  半年過去了,心裏對於那份感情也徹底的整理好了,
 
 
  任務回來,你敲著門,向我報告任務成功。
 
 
 
  「歡迎回來,獄寺」
 
 
  我笑著,和以往不同,是新的開始,也是一個不同的開始。
 
 
 
 
 
  在這半年,你也想了不少,「捨去一部份的忠誠,然後重新開始」
 
 
  「澤田先生,你願意…」
 
 
  「我願意。」
 
 
  不等你搭話,我立即回答了你,
 
 
  下文,不用想也知道。
 
 
 
 
 
 
 
  ──那如果,我不是你口中的「十代目」呢?
 
 
  ──你是否會來愛「一個平凡的澤田綱吉」?
 
 
 
  你的答案?
 
 
 
 
 
  ──是
 
 
 
 
 
 
 
  捨去了一部份的忠誠,而那份忠誠,正是我不要的部份。
 
 
  一段新的、不同的戀情,慢慢萌芽。
 
 
 
 
 
 
 
 
 
 
 
 
 
 
 
 
 
 
 
  Fin 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