﹡遲到了,10/10親愛的小鳴,生日快樂OAO
 
  ﹡文向:悲→甜
 
  ﹡要H沒H,結尾就是以沒H做結束XDDD(眾毆) 簡單來講,有點算草草了事吧

 
 
  ---
 
 
 
  每個月的農曆十五日都是月圓之日,
 
 
  今晚的月和往常一樣圓亮,有些地方被雲遮蔽,在太陽反光的照射下顯得特別明顯。
 
 
  微弱的月光映照著人兒的面容,似乎有點寂寞。
 
 
 
  你在哪裡?
 
 
 
  暗自在心中嘆道,算了算時間長短,已經有兩年了吧?
 
 
  兩年不見,你過的好嗎?長高了嗎?還是和以前一樣,令人討厭嗎?
 
 
  心中無數個問號,好想見你,好想知道你過的如何,好想知道關於你的一切。
 
 
  自從你離開木葉以後,我就開始寄住在你那個空蕩蕩的家,
 
 
  枕頭裡,滿滿的都是你的味道,是令我眷戀的味道。
 
 
 
 
  在你離開的前一天,你向我告白了,當清楚自己的感情後,你走了。
 
 
  那些日子以來,我不曾開心過。
 
 
  每天每日,只要是你不在的日子,我就顯得特別無力。
 
 
  等待著你歸來的那天,真的很難受,
 
 
  是什麼原因,讓你要這樣對我?
 
 
 
 
  吶,你說啊,你不是說過愛我,那為什麼又要這樣對我?
 
 
  耍我,你很開心嗎?
 
 
  我很難過你知不知道?
 
 
 
  臭佐助…
 
 
 
 
  眼匡裝不下的淚水,順著臉龐,流下。
 
 
  哭了,恨了,倦了,不要了。
 
 
  捲區在地上,任由著眼淚浸溼地毯。
 
 
  秋天,不算冷不算熱,但這天的氣溫明顯偏低,
 
 
  不想回到床上,懶得癱在地上,想著失溫時人會失去意識,然後漸漸地死掉。
 
 
 
  要是就這樣死了,那該有多好?
 
 
 
  不再痛苦,不再難過,不再難熬地等待。
 
 
 
  吶,佐助,我該再等你嗎?
 
 
  不等你,會不會討厭我?
 
 
  呵呵,反正,我又不是沒被別人討厭過……
 
 
 
  慢慢地闔上了眼,衣服沒蓋好的肚子,正享受著秋天夜晚的風,涼涼的,卻又有點冷,然後漸漸地失去了意識。
 
 
 
 
 
  這晚的月圓之夜,有個男人站在窗沿上看著屋內的人兒,
 
 
  「超級大笨蛋。」
 
 
  輕聲地踏進屋內,輕柔地將人兒橫抱放置床上,將棉被蓋好,溫柔地用手抹去臉上的淚痕。
 
 
  「這段時間,謝謝你等我。」
 
 
  輕吻著人兒的臉龐,
 
 
  「佐助…」
 
 
  是夢囈。
 
 
 
  在夢裡也夢到了自己,看來他真的很愛自己。
 
 
  輕笑,離開了床沿,走進了浴室沖洗。
 
 
 
 
 
  床上的人兒,翻了一個身,醒來了,
 
 
  揉了揉惺忪的眼睛,「我還…活著嗎?」
 
 
  看了一下自身所在的位置,這裡是,床。
 
 
  可是剛剛不是躺在地上?是夢遊?
 
 
 
  而且他剛剛做了一個夢,是關於佐助的夢,
 
 
  他回來了,在自己身邊,然後不見了,自己就醒了過來。
 
 
  左顧右盼著,沒人。
 
 
  「是夢啊…」
 
 
  雖然是個夢,但卻很真實,空氣中,還有著佐助的味道……
 
 
 
  從浴室走了出來,看見了垂頭喪氣的人兒,笑意加深。
 
 
  「超級大笨蛋」
 
 
  是自己太想佐助而產生幻聽了?
 
 
  「……」
 
 
  沒有回答,另一方挑眉,又開口了一次
 
 
  「超、級、大、笨、蛋」
 
 
  「是幻聽、是幻聽、不是佐助」
 
 
  「超級大笨蛋,你說誰幻聽啊?」
 
 
  尋找著聲音來源,然後,瞳孔放大,看著從浴室沖澡出來的佐助,開始暗自說道:「這不是真的」
 
 
  飛撲,
 
 
  開始淚流不止,緊緊的抱著那個自己深愛的人,深怕他會像夢裡一樣,離開自己。
 
 
 
  「嗚…佐助…」
 
 
  任由人兒抱著,勾起了人兒的下鄂,惡質的舔了人兒的嘴角,
 
 
  「嗯…」
 
 
  緊張的閉起雙眼,甜美的聲音,順著口中傳出。
 
 
 
  嘴角上揚,「今天,是你生日吧?」
 
 
  睜開雙眼,看著比自己還高出一些的佐助,歪頭想著,「好像吧…」
 
 
  等待著你的日子,連自己的生日也忘記了,不能怪他呀。
 
 
  「那麼我就送上我的禮物」
 
 
  「什麼?」
 
 
  人兒滿懷期待的看著佐助,等待著他的下文。
 
 
  想到生日能第一個和自己慶生的人是佐助,整個心情大好。
 
 
 
  「我。」
 
 
  把鳴人扛在肩上,然後不重不輕地丟在床上,
 
 
  「我說你啊,就不能溫柔一點嗎?」
 
 
  「溫柔一點?可以啊」
 
 
  一抹笑容加深,看著這個即將被自己吃掉的人兒,他可樂的很咧。
 
 
 
 
 
  然後開始漫長的過著這夜,這個月圓之夜。
 
 
 
 
 
 
 
 
 
 
 
 
 
 
 
 
 
 
 
 
 
 
 
  Fin 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