﹡其實這應該算是動畫29~31妄想才是(點頭) 只有最後面(29)和最前面(31)
 
  ﹡8/17 補完。


 
 
 
 
 
 
   初次和黑芒樓的戰鬥,你差點破壞了禁忌,
 
 
   聽著名叫斐夜的傢伙嚷著說要向上頭報告,讓你卸任輔佐結界師的工作。
 
 
 
   那個混帳大哥,一開始自作主張的說派你過來幫忙,現在又自作主張的說卸任?什麼啊……
 
 
   看著你默落的背影,離去,我大喊你的名字,結果你卻說著跟心裡完全相反的話語,「我回去了」
 
 
 
 
   可惡,說不想放棄任務,難道你不能抵抗下去嗎?
 
 
   如果繼續抵抗下去,或許你可以繼續待在烏森,完成大哥給你的任務不是嗎?
 
 
 
   欠你的人情,我還沒還清,
 
 
   而且我、我對你…對你的感情……
 
 
 
 
   「慢著,志志尾!」閉上雙眼,有些吃力的喊著,
 
 
   你裝做沒聽到,繼續緩慢的拖著腳步行走,像似希望我們把你挽留。
 
 
 
   「喂!」向前跑去,我拉住了你的手,「我叫你慢著!」
 
 
   你並沒有回頭,只是道歉,然後把我的手甩開,
 
 
   用你驕傲的速度,奔往家的方向。
 
 
 
 
   「喂!志志尾──」
 
 
   看著你的身影,離我愈來愈遠,
 
 
   然後,消失在我的視線,我流下了眼淚。
 
 
 
 
 
   翌日,我爬上了我和你經常翹課睡午覺的屋頂,卻發現你不在這。
 
 
   去了你們班找你,同學們卻說你提早離席。
 
 
   嘖,你是想逃開我們就對了?
 
 
 
 
   為了你,我今天也提早離席,
 
 
   找到了你的住處,按了門鈴,你並沒有來應門,
 
 
   輕輕的轉開了門把,赫然發現門沒鎖,或許你已經知道,我會來找你。
 
 
 
 
   「志志尾,你在嗎?」好奇性的探了頭,屋內的氣味,令人眷戀,屬於你的味道。
 
 
   「志志尾?」關上門,禮貌性的脫下鞋子,往屋內走去。
 
 
 
 
   你居住的地方不算大,卻也不小,屋內擺設整齊得不像是的你個性。
 
 
 
 
 
   「你怎麼在這裡?」
 
 
 
   一個聲音,把我從失神的狀態喚醒。
 
 
   看著你用毛巾擦拭著微濕溼的黑髮,才發現你去沖澡。
 
 
 
 
   搖頭,現在不是想這個的時候,
 
 
 
   「志志尾,你一定要離開嗎?」垂下眼,不願和你正視。
 
 
   「要看首領的決定。」
 
 
   應該是,
 
 
   會,回去…嗎?
 
 
 
   帶著一絲希望,望著你,「你的決定呢?」安靜地等待你的答案。
 
 
 
   「當然是留下,完成首領交給我的任務」
 
 
 
   大哥…對你來說,是如此的重要……
 
 
   那我呢?對你來說,也是如此的重要嗎?
 
 
 
   「你…」將拳頭收緊了些,「你願意為了我,留下來嗎?」或許是因為緊張,我撇開了直視你的雙眼。
 
 
   「……。」
 
 
 
   你沉默了,意思是,我還是你眼中的「小鬼」,
 
 
   而且是一個「根本沒放在眼裡的小鬼」……
 
 
   我知道我比不上大哥的成熟,
 
 
   但是我知道,希望你能留下的執意,比其他人還來的多更多。
 
 
 
   「…好吧,我知道了。」不等你開口,我打破了沉默,
 
 
 
   或許,先行離開一步,我們之間好不容易建立起的友誼,還能繼續下去…吧。
 
 
 
   現在…不能在你面前流淚,必須要保持笑容,這才是你認識的墨村良守。
 
 
 
 
   「我會去好好拜託大哥的,你就等好消息吧,我走了。」
 
 
 
 
   語落,我拔腿就跑。
 
 
   只怕眼淚不爭氣,在下一刻會引發一場洪水。
 
 
 
 
   我並不期待你能夠回應我對你的感情,但我只希望,我還能看著你…只要這樣就好。
 
 
 
 
   回到家,我向爸爸要了大哥的手機號碼,
 
 
   站在電話前猶豫,要向他低頭,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……
 
 
 
   好不容易,沉住氣,按了和紙條上相同的數字,
 
 
   過了幾秒,以為你將手機接起來,我開始喃喃自語並帶點不滿的語氣,
 
 
   沒想到另一邊傳來的聲音卻是語音信箱的答錄機。
 
 
 
 
   頭上的青筋浮現,我對著話筒大罵,
 
 
   又是另一個沒想到,你這個混帳老哥會出現在家門口……
 
 
   電話差點被我重重的摔在地上,
 
 
   你看我笑話似的,嘴角微微上揚幾分。
 
 
 
   「你、你怎麼會在這裡?」大哥他,怎麼會突然出現在家門口?夜行那裡,是閒到沒事做才跑回來?
 
 
   「說什麼啊,這裡也是我家吧」說的一副很理所當然,不過這也是理所當然且不變的事實……
 
 
 
 
   之後,我們「愉快」的度過了晚餐時刻,
 
 
   在我心中,份量佔最大的事,終於要脫口而出…
 
 
 
 
   苦惱的站在你的房門前,煩惱著該用什麼樣的表情向你低頭,
 
 
   正當在懊惱的時候,你突然出現在我身後,又一次的讓我嚇一跳。
 
 
 
 
   稍稍亂了一下方寸,很快的,將步調調整好,
 
 
   這將會是一場很漫長的談話時刻吧,
 
 
   當回過神來,我已坐在你的房間內。
   
 
 
 
   我們詳談了關於志志尾的事情,也讓我得知了志志尾的過去,
 
 
   不知道,你是不是刻意讓我知道這件事情,
 
 
   但我只知道,要讓你不會再有想逃開我們的作法,那就是「不要放開你的手」。
 
 
 
 
   傍晚,在同一個時間,我到了烏森,看見你出現在我面前,當下我鬆了一口氣。
 
 
 
   不管你選擇的人是誰,只要你不離開我,我都無所謂,
 
 
   秉持這個信念,相信你永遠都會在我身邊,
 
 
   但是,心中卻很渴望,你所選擇的人,會是我……。
 
 
 
 
   「志志尾,你來啦」如往常一樣的氣氛,我搭著你的肩,你面無表情的看著我,
 
 
   「你今天下午為什麼跑掉?」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,眼神中,似乎帶點悲傷。
 
 
   「…沒、沒有啊,只是想盡快找大哥要他讓你留下來……」搔搔頭,我苦笑著。
 
 
   「真的…只是這樣嗎?」他…他在說什麼?
 
 
   「什…什麼?」難道…他知道我喜歡他了?
 
 
   「我說,『真的只是這樣嗎?』你跑走的原因」音量稍稍大了一點,
 
 
 
   要是我承認我喜歡他,那他,志志尾限,會逃開我嗎?
 
 
 
   「啊…哈、哈哈,說什麼啊,當然只有這樣」從背後打了他一下力道不是很重,
 
  
   「走吧走吧,妖怪應該快來了,我們去執行任務」提起背包,拿起天穴,裝的很有自信得邁開步伐,離開。
 
 
 
 
   逃開了話題,或許是因為太膽小,不敢面對,
 
 
   要是你離開了我,我該…怎麼辦?
 
 
 
 
 
 
 
 
   「……」看著良守的背影,只是沉默,
 
 
   或許是因為自己很想問,我叫住了他。
 
 
   「墨村」聽見我喚你時,你停了下來,安靜的等待下文,
 
 
   「你之前不是問我『我願意為了你,留下來嗎?』」眼見你耳根子紅了,我輕笑。
 
 
 
 
   其實這算默認,既然你知道你的感情,那為什麼你打算逃避呢?
 
 
   我不懂,或許就是因為不懂,所以我才打算追問,
 
 
   認真的回應我,你心中的感受…好嗎?
 
 
 
 
   「笑、笑什麼啦?這有什麼好笑的?」像小孩子一樣嘟著嘴嚷著,
 
 
   「那你希望我留下來嗎?」將愉快收回,平時一臉嚴肅且正經的臉擺正。
 
 
   「什麼啦,不要突然轉移話題……」你將原本直視我的雙眼移開,
 
 
   
 
 
   墨村,你還打算繼續逃避嗎?
 
 
 
 
 
   慢慢的走向你,勾起下顎,硬要你直視我。
 
 
 
   「我是在問你『你希望我,為了你,留下來嗎?』」
 
 
 
   你的雙眼瞪大了些,似乎不敢相信我會這麼問,
 
 
 
   「你的答案呢?」將臉稍微靠近些,你的雙頰泛紅,撥弄前額的髮絲,輕吻了你的額頭。
 
  
   在月色美好的夜晚,不得不承認,現在的氣氛大好。
 
 
   「…我……」看著你緊張,然後啞口無言,
 
 
   下一秒,我幫你回答了你最想聽見的答案,「那我願意為了你留下來」
 
 
   「……?」
 
 
   「還不懂嗎?」輕輕環住,正在害怕而顫抖的你。
 
 
   「我的意思是,我喜歡你,所以才願意為了你留下」將你的頭顱輕按至我的肩,
 
 
   你將一切重量交給我,有點不敢相信的開始喃喃自語,「這是夢嗎…?」
 
 
   溫柔的親吻著你微紅的耳根,沉重的低嗓在耳邊溜過,「喚我名…」
 
 
   「…限」
 
 
   
 
 
   你緊緊環住了我的頸子,深怕會從不像是現實的夢中醒來。
 
 
 
   眼眶夾雜著一點淚水,不打算再逃避,「我、我也喜歡你」
 
 
 
 
 
   展露出笑容,
 
 
   這一刻,良守和志志尾都覺得「能夠擁有彼此,是無比的幸福」。
 
 
 
 
 
 
 
 
 
 
 
 
 
 
 
 
 
 
 
 
   後來,將入侵烏森的妖怪解決後,
 
 
   志志尾回到家,手機收到一封簡訊,
 
 
   寄件者是「首領」,墨村正守。
 
 
 
 
 
   他深深的吸了一口氣,打開簡訊,仔仔細細的把內容看完。
 
 
 
   志志尾抬起頭,望著窗外,看著今晚的夜色笑著輕道「謝謝你,首領。」
 
 
 
 
 
 
 
 
 
 
 
 
 
 
 
 
 
 
 
 
 
 
 
 
 
 
 
 
 
 
 
 
   而那封簡訊的內容正是
 
 
  「我決定把你留下來,相對的我把良守交給你了,記得好好照顧他。」
 
 
 
 
 
 
 
 
 
 
 
 
 
 
 
 
 
 
 
 
 
 
 
  Fin 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