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久沒碰文,文筆爆爛鳥到我想直接刪文(終於有自治知名了?)
  考慮很久還是決定先P上來,等不爽之後再刪掉或是全部更改。(絕對不可能)
 總而言之就是不要朝著我扔東西啊啊啊
  「阿夜快恭喜我吧!!!!我要開始跳槽往FT愛的世界去了!!!!!!!!!!!」(靠這句話哪能P在這!!!?)

  --

  陰雨天總令人覺得難過,灰灰冷冷的,當雨水打落在身上的痛絕不比心頭上的傷口來得疼。
  撕裂般的痛處,陣陣傳來心裡,蔓延在整個心臟,只是簡短的一句話卻迴響在整個腦袋。

  「你說什麼?」震驚的面容讓原本的稚氣添了一些錯愕情緒,瞪大著雙眼,不敢置信的看著對面的人。
  「我們分手吧。」個子比男孩高半個頭的身影淡淡出聲,綱吉以為他誤聽,再次確認後才發覺他那可笑的夢到此為止。而正在和自己對話的男人是他的戀人──獄寺隼人。
  「為什麼?」澤田低下頭咬緊下唇顫抖著,綱吉在忍耐,壓抑心口的那股衝動,想要挽留獄寺的可笑行為。
  「沒為什麼。」轉過頭,他怕下一秒就會在他所敬愛的人面前完全崩潰。

  一陣雷霆,數秒從天上落下了場不見停止的大雨,還站在雨中的倆人絲毫不見要避雨的動作,只是靜靜的站在原地沉默。
  「……我知道了。」綱吉將拳頭收緊,抬起頭,向著獄寺展露笑顏讓他放心的離去,肖想著微笑到最後一刻,留下自己給獄寺的最後回憶,眼淚卻不爭氣,一點一滴地從眼眶滑落。
  「別哭了……」他輕聲道,他為綱吉保留最後的溫柔,執起右手,將臉龐上的眼淚擦拭而去,可是眼淚卻怎麼也擦不乾,像是雨一樣不止,卻又和雨不同,是溫熱的。
  獄寺扯出一絲笑容,「這是,最後一次見面了。」如果仔細看,能發現其實獄寺也正在哆嗦,不單單因為雨水淋得他很冷,也不單是為了他和綱吉的事情,他只是想擁抱屬於他的大空,好好的談場戀愛罷了。
  「好好保重,綱吉。」語落,獄寺轉身離去,見狀綱吉用盡全力嘶吼,希望獄寺能為了自己回頭,可是他的步伐不但沒停下反而是越走越快,然後開始邁開腳步奔跑著。
  綱吉看著獄寺的背影漸漸消失在路的盡頭,淚水依舊不止,如珍珠般剔透的液體泛出,斗大的淚珠順著雨勢滑落至地面。
  「……隼人,我不會忘記你」
  像是個壞掉靜止的娃娃般跪坐在地上,狼狽的任雨水侵蝕正痛得茹泣吞悲的心。


  十年後,從彭哥列總部傳來的一則訊息和一封信,
  訊息是彭哥列第十代目的死訊,而那封信是綱吉留給他的信。

  「吶,沒有你在身邊的我也過的很好喔。
   你呢?在義大利也過的很好嗎?」

  今天也是個陰雨天,和那天一樣的場景,卻少了一個正在對他溫柔微笑的男孩。
  仰望著天,瀏海遮蔽了雙眼,雨水毫不留情的滴落在俊顏,慢慢的,一條清晰可見晶瑩的淚痕緩緩滑落。
  「綱吉……我也過的很好。」
 
  這一天,原本被烏雲籠罩的黑灰色天空一下子就放晴了,水藍色的天空,是大空送給嵐的最後一個禮物,
  順著風,能把烏雲吹散,讓天空毫不保留的展露出來它的美麗。

  是他們所敬愛的彭哥列第十代首領──包容的大空。

  「隼人,你和山本要幸福。
            綱吉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