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小小的身子,卻得在十歲那年背負起沉重的負擔。
不僅是為了自己,也是為了他那寶貝的弟弟。

每當下雨天的夜晚時,他都會獨自外出感受雨水打落在他的臉龐的痛處,
是為了贖罪?是為了減輕痛苦?
是為了不讓人發現他的脆弱。

每當見到他那寶貝弟弟是身盔甲,他都會感到愧疚、對不起阿爾為了和自己鍊成媽媽,導致阿爾被奪走整個身體,而他只被奪走左腿。
然而為了保住弟弟,他必須犧牲自己將阿爾的靈魂固定在盔甲上,於是他又被真理奪走了右手。


「為什麼被奪走身體的人不是我?」

看見了銀懷錶,就會想起自己當年的過錯;
看見了機械的右手,就會想起自己的罪過;
看見了阿爾,就會想起對是弟弟萬分抱歉。


「阿爾,你會恨我嗎?」

讓阿爾感覺不到溫度、感覺不到痛處、也感覺不到勞累,
可能阿爾甚至感覺不到自己對他是如此的抱歉吧。


在某天下雨的夜晚,他又和以往一樣做了相同的事情。

「哥…」
被一個熟悉且溫柔聲音喚醒。
是阿爾。

轉過頭,用衣袖將眼淚擦乾。
回過頭,用大大弧度的笑容迎接他的弟弟。

是真正的笑容嗎?
阿爾在心底問著。


「怎麼了嗎?」
他裝作不知情的問著阿爾,
但誰都知道,他正在暗自哭泣。

不管下雨天,不顧盔甲中的血印是否會被侵蝕。
雖然感覺不到,但阿爾奮力的跑向前,用著那如同雨水沒有溫度的盔甲擁著愛德華,希望能讓他好過一點。

不要讓自己承擔,
「你還有我啊,哥哥。」
即使身體是冰冷的盔甲,但一句言語卻是如此的溫暖。

只是短短的一句話,心理卻興起一股暖意。
原本正在內心哭泣的他,在那一刻牽起笑容。

是真正的笑容啊。
愛德華在心底回答阿爾。


今夜的他依然在啜泣,不同的是,是喜極而泣。

因為,還有你陪在我身邊。


--


其實連我也不知道這是爾豆還是什麼…
反正、我喜歡這對兄弟啦(吸鼻涕(髒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